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3 19:1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市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总工会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孔庆喜同志不再担任榆树市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和黄伟同志提名为榆树市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候选人的决议》;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黄伟当选为榆树市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榆树市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黄伟作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榆树市总工会党组和长春市总工会的工作要求,不负重托、努力工作,履职尽责、勤勉工作,提升素质、扎实工作,认真完成好市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我市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