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西青—榆树对口交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18 10:0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更好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加快推动东北地区经济企稳向好若干重要举措的意见》及《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加强津长两市合作,促进西青—榆树对口帮扶工作,11月17日,西青—榆树对口交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

  天津市西青区代表团一行19人先后来到我市于家镇走访平欧大果榛子和红菇娘生产企业,吉林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榆树市坤泰农产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产品生产销售情况。

  座谈会上,天津市西青区和我市领导就两地具体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探讨;两地企业负责人就合作发展事宜进行洽谈,拟定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天津市西青区各部门领导分别与榆树市对口单位签署框架协议;西青区相关企业与榆树市相关企业签署合作意向协议。

  近年来,西青、榆树双方密切合作,共同努力,相继举办了经贸交流、签约仪式和人才培训等一系列活动,积极推进合作项目建设,为榆树市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助力榆树市经济前行。此次的签约仪式进一步落实对口合作,开展两地对接等事宜,建立高效合作机制,推动对口合作务实有效开展。

  天津市西青区科技局、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发改委、卫健委、商务局、教育局、文旅局、工商联领导,民政局、工信局、发改委、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总公司招商部工作人员,榆树市发改局、工商联、农业农村局、卫健局、工信局、教育局、民政局、文广旅局领导,两地相关企业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