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工商联携手会员企业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0 13:0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了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敬意,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近日,市工商联携手会员企业安怡口腔连锁机构开展了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免费请市区环卫工人在佰金综艺大舞台观看文艺演出。

  一年365天,不管哪个季节、什么天气,环卫工人们长时间在路上,用勤劳的双手美化这座城市,把洁净带到城市的各个角落。我们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谢环卫工人日复一日的辛勤劳动……谈起免费邀请环卫工人看节目的初衷,安怡口腔连锁机构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们为城市的干净整洁而默默奉献,平时也没有时间到剧场看节目,安怡口腔怀着一份感激,以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奉献出一份爱心,邀请他们分批次观看文艺节目,用特殊的方式致敬城市美容师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将继续用心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努力回报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厚爱,为广大市民创造清洁、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关爱环卫工人,彰显了社会文明,同时也是现代文明社会应该具备的品德。对环卫工人的关爱不应该只是停留在口头上,更应该落实到行动上。希望社会各界人士都能够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关爱和关注,大力营造崇尚环卫精神、关心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学习和弘扬环卫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精神,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不要乱扔垃圾,让环卫工人们在冬日里能少一些寒冷,多一些温暖。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