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全省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3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全省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全省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第三方评估各项工作任务。市政府办、市政数局领导参加会议。

  市政数局领导对落实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公开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协调机制,明确工作要求,强化落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国家、省和长春市对公共资源配置领域信息公开工作提出的要求。要加强考核评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考核相关规定,把公共资源配置等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考核范围,加大考核力度,并积极探索引入第三方评估机制,推动工作有效开展。

  事涉部门和单位分管营商环境工作的领导,事涉街道分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的领导和部分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