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农工民主党长春市委会到我市开展“深入基层、名医送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5 13:5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农工民主党长春市委会受农工民主党榆树市总支委员会邀请到我市蓝兴医院开展“深入基层、名医送诊”活动。农工民主党长春市委会、农工民主党榆树市总支委员会领导参加活动。

  义诊活动受到了患者的欢迎,在义诊活动现场,来自长春市五家医院的肾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骨科、康复科的医疗专家,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诊疗,详细询问患者目前的身体状况,根据患者携带的身体检查报告分析病情,热情解答,提出科学的治疗方案,并针对每位患者的不同情况,为他们提供饮食、日常保健等健康指导。

  通过义诊活动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是农工民主党榆树市总支委员会服务社会的具体表现。农工民主党榆树市总支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探索建立义诊长效机制,为我市居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同时将继续发挥界别优势,切实履行职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