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11 15:4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1日,市政府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形势,坚决贯彻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采取务实举措,落实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要注意保护自身和共同生活亲属的身体健康,关注疫情信息,掌握疫情动向,提高警惕意识,坚决落实“不聚集、不扎堆”的要求;各科室要保持每日通风、消杀,做好消杀记录;要执行好请销假制度和离榆报备制度,无特殊情况倡导不离榆,离榆要填写报备单;要慎重购买进口产品,不购买冷链产品。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政府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对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负总责,副组长按照分管科室落实监督、指导责任,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负直接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长春市防控办通知精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近期相关通告精神。

  市政府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