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政协七组委员到刘家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21-01-16 17:2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16日,市政协七组委员来到刘家镇走访慰问了曹万金、张中孝、戴斌等10户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将深切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委员们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情况、身体状况、就医保障等,询问了他们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在生产生活方面有哪些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勇于克服困难,争取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早日致富奔小康。
  市政协七组委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履行委员义务,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努力帮助他们解决难题,提供更多有益的帮助,让更多困难家庭走出困境,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撰稿: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