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1-01-20 13:4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和长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细落实对域内客运企业的疫情防控要求,科学、规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对工作,1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客运集团客运站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体温检测人员检测外来人员体温时发现异常,立即向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报告,公司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上报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疫情防控办的指挥下,体温复测工作人员引导体温异常人员进入留观室,对留观人员进行精确体温复测,并进行14日行程及接触人员情况问询,做好详细记录;随后将留观人员转运给120医护人员,并对客运站及客运车辆进行全面消杀、处置。
  结合本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市客运集团针对日常防控工作及应急预案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及措施。通过演练,进一步强化全体员工疫情防控意识,提升了面对疫情防控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应急处置能力。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