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工商联会员企业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乡镇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1-01-29 14:4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工商联直属第六分会会员企业榆树市陆军酒厂、博翔门窗厂、五棵树郝有钱酒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主动向八号镇、弓棚镇、五棵树镇和市公安局五棵树镇派出所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及慰问金,支援疫情防控一线,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点儿绵薄之力。
  会员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不分昼夜、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筑牢人民群众健康的防护屏障。作为家乡企业,作为工商联会员,我们应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新闻照片来源于工商联)
  接受防控物资的乡镇领导对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