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榆树市税务局真心服务“非接触式”办税为企业解难题

发布时间: 2021-02-07 10:4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榆树市税务局办税大厅又接到了辽宁恒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张晓雅在沈阳打来的感谢电话,“非常感谢榆树市税务局,‘非接触式’办税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大的难题,税务部门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为你们真心、高效的服务点赞。”
  据了解,1月份征期即将结束时,榆树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接到了张女士的“求助”电话。张女士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及时到榆树税务部门进行业务申报,可是征期马上结束了,需要按时进行申报,缴纳税款,一时间难住了不能前来的张女士。榆树市局按照“非接触式”办税要求,主动帮助其解决问题,通过电话告知其准备好外管证、合同和营业执照复印件、增值税等税种的申报表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资料,邮寄到榆树市税务局办税大厅,由大厅工作人员帮助办理纳税申报和税款缴纳等业务。在收到邮寄资料后,榆树市局第一税务所第一时间帮助其成功申报和缴纳了税款,并于第二天将完税证明和相关资料又邮寄给了张女士。
  榆树市税务局积极围绕中心工作,深入推广电子税务局和“非接触式”办税模式,提升干部业务素质能力,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畅通涉税事项网上办理渠道,压缩窗口办理时间,提高办税效率,真心实意服务纳税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撰稿: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