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积极参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 ——致全市广大党员群众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 2021-02-18 10:15 来源: 榆树市村(社区)“两委”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全市广大党员群众:

  你们好!

  按照省和长春市的统一部署,从现在起到5月末,我市将集中进行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这次换届选举,正值决胜全面小康、凝心聚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节点,是村(社区)两委任期由3年调整为5年的首次换届,换届后产生的村(社区)班子任期与十四五规划同步,对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作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直接参与者,你们的参与度、责任心和法纪观念将直接影响换届选举工作的质量和成效。全市广大党员群众要清醒认识到,依法依规参加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既是自己的民主权利,也是应尽的义务。

  市委希望,全市广大党员群众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好自己手中神圣的一票。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守换届纪律,根据党组织安排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带动群众正确对待换届选举,积极参加换届选举。广大群众要坚持依法依规,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踊跃投身换届选举,努力维护换届正常秩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选出政治过硬、群众拥护、组织满意的新 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为加快我市全面振兴和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最后,祝全市广大党员群众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榆树市村(社区)两委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