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大岭镇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09 15:2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持续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经济内循环,构建就业服务发展新格局,3月9日,大岭镇2021年首场“春风行动”招聘大会在大岭镇政府服务大厅举办。

  招聘会上,大岭镇工作人员为来自全镇准备外出务工的180多名农民工讲解了就业政策、劳动法规和维权等方面知识,发放了就业宣传手册2500多份,4家人力资源公司和招工单位为农民工进行现场咨询解答,达成用工意向并签订就业协议40余人,有效推动了全镇劳务输出和农民工转移就业。

  为筑牢疫情防线和减轻东北早春依旧寒冷不利于农民工外出务工等因素的影响,市人社局、市扶贫开发服务中心、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 —“早春篇”活动。大岭镇立足本地实际,积极开展以“就业春风暖心间  助力经济内循环”为主题的“春风行动”,通过集中开展就业线上线下服务活动,使农民工等服务对象了解就业政策和服务措施,促进人岗对接,推动求职者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依法维护劳动经济权益的意识。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