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城郊街道扎实开展春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2 16:1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开展春季“清河行动”工作的通知和我市2021年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的要求,全面达到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标准,3月12日,城郊街道党工委迅速行动,全面安排部署,立即开展春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本次人居环境整治,城郊街道组织保洁员对辖区内的两条河(兴隆沟、长兴沟)进行清理,彻底清理河道内畜禽粪污、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秸秆等,彻底清除河道外源污染,使面貌焕然一新,以实际行动维护河道原有生态环境。
  与此同时,城郊街道还对北门村、立新村、獾洞村村内的越冬垃圾、畜禽粪污进行全面清理,出动钩机、铲车等各种车辆15台次,日清理越冬垃圾500立方米。截止目前整个街道共清理越冬垃圾3000立方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朝着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奋力迈进,继续筑梦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以干净整洁的乡村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