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积极开展春季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7 15:3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全力落实市委提出的营商环境“1158”工程,集中精力抓落实,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搭建便捷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多次派人到省内各知名企业开展春季招商活动,积极对外宣传推介榆树,全力做好“外引内培行动”。
  近日,通过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的积极推介,长春旭阳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臣正、华信集团总经理张会远、东卓电子集团董事长周宇等知名企业负责人,纷纷来到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对开发区五大园区、八大产业链进行考察了解。
  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领导、五棵树镇领导及开发区招商局和投资服务局的负责人陪同考察座谈,并介绍了榆树的经济发展总体情况、榆树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产业政策。
  考察中,几家企业负责人分别深入到园区内的中瑞生物质等相关企业进行参观,到五棵树松花江边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结束后,双方在五棵树开发区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就相关项目进行磋商和洽谈。
  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突出招商重点,全力开展“外引内培行动”,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扎实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将扩大与上述企业的交流合作,强化协调服务,优化投资环境,紧盯重点企业,强化交流对接,加强项目储备,提升服务质量,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台阶。
(新闻素材由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