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26 12:3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6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到我市部分商场、客运站、医院等场所,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先后深入到榆树百货大楼、市公路客运站、榆树仁爱医院等地,对应急预案制定、消杀、测温、口罩佩戴、防疫物资储备、健康培训、“一米线”设置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通过实地检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被检查单位的下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对不完善的防控措施提出整改要求。要高度重视,提升思想认识,明确职责,落实单位主体责任,本着对自己和他人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规范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和要求,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用实际行动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