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市容环境整治“春风行动”再提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2 13:2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日,市城管执法局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市容环境整治“春风行动”再提升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随着我市城市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要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提高执法队伍素质;要加强学习教育,提高自身素质水平;要查摆问题 、找差距,强化文明执法;要强化机制建设,确保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要“杀歪风、树正气”,锐意进取,勤政为民,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针对性的方法,实现 “队内强素质、对外树形象”,建立起一支廉洁高效的城管执法队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和责任,充分认识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春风行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抓好市容整治“春风行动”,做好三项专项治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提升工作效率。要加强领导,认认真真开展好各项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上下一心、团结奋进、勇往直前,努力提高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水平。
  会前,市城管执法局中层以上干部到榆树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和学习。
  市城管执法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