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防控办、市爱卫办督导检查我市部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2 16:3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持续做好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4月2日,市防控办、市爱卫办对我市部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市防控办、市爱卫办先后走访了市第三实验小学、工商银行及部分网吧、饭店、健身房,对测温、登记、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应急预案、口罩佩戴、办公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进行全方面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细节问题,市防控办、市爱卫办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落实好单位主体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持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加强疫情防控检测、消杀和卫生整治,严格落实好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持续做细做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