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东北跆拳道俱乐部超级联赛榆树分站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21-04-04 15:2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民健身的新需求,发挥群众体育的独特作用和价值,通过创新形式、整合资源,传播科学健身方法,以满足广大群众健身需求,4月3日,由市文广旅局主办、市跆拳道协会承办的东北跆拳道俱乐部超级联赛榆树分站赛在市文体中心开赛。

  开幕式上,全体人员起立、脱帽、行注目礼,奏唱国歌,向国旗敬礼。市文广旅局领导、市跆拳道协会主席分别致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随后,市文广旅局领导宣布比赛正式开赛。

  此次比赛共有18支队伍206人参赛,比赛分为个人竞技和团体竞技,男女幼儿组、男女少儿组、男女青年组竞技,执行中国跆拳道协会最新审定的《跆拳道竞赛规则》。

  市文广旅局领导,省跆拳道协会副主席、副秘书长,榆树市跆拳道协会主席参加活动。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