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非公党工委第一次书记办公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7 15:3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7日,市非公党工委第一次书记办公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长春市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动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升非公党工委工作合力,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吉林省委、长春市委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传达了长春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攻坚实施方案工作要点;审议了两区企业党委成员变动请求;研究了民间商(协)会党委成立事宜、非公党工委成员单位调整;研究确定了非公党工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事宜。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履职尽责意识,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组织部门和党工委各成员单位在新时代的共同使命,是必须履行的神圣责任。要把“清单式”管理作为长效机制来抓,明确如何制定好任务清单、落实好清单任务和清单管理的操作流程。要切实发挥党工委功能作用,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真正把非公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确保非公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非公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兼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