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全市“防贫保”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8 14:0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8日,全市“防贫保”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在中共榆树市委党校会议室召开。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相关行业部门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及时召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将此项工作落实到人,确保项目运营质量。要全面统筹,坚持原则,严格把关,切实履行职责,对防贫对象的认定和扶持要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确保群众真正受益。要强化宣传,注重引导,积极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实质性问题和疑虑,做到群众知晓率高、群众满意度高、服务效率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分别对榆树市关于开展“防贫保”工作实施方案、理赔程序和相关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
  各乡镇街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扶贫办主任、35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市直有关部门相关科长,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