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榆树市2021年度春季“雨露计划”工作落实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8 14:1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8日,榆树市2021年度春季“雨露计划”工作落实推进会议在中共榆树市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雨露计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雨露计划补助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保障助学补助工作顺利实施。要强化宣传动员,发挥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扶贫专干)、帮扶责任人的一线组织动员作用,引导贫困家庭接受职业教育。要严格督查考核,对工作不力、不落实国家政策、排查不严不实,造成应补未补的,按环节进行追查;对虚报冒领、私分、截留、挪用资金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依规对其单位和责任人严肃问责。
  各乡镇街主管扶贫工作领导,扶贫办主任参加会议。
撰稿: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