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榆树市爱国卫生工作推进会暨爱国卫生日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8 15:1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8日,榆树市爱国卫生工作推进会暨爱国卫生日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解读了《榆树市爱国卫生运动的任务分解》和《榆树市2021年春季爱国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高度重视,不等不靠,充分调动全市上下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再次掀起高潮。要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增强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市里确定的职责分工逐级进行任务分解,层层落实责任,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合力推进任务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克服困难,要在长效、常态上下功夫,用实际行动不断打造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直各部门(单位)、开发区、集中区,各乡镇(街)分管爱国卫生工作的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