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两服务、四走进”走进五棵树镇——整村用信“榆农快贷”农户专属数字化贷款产品推广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8 16:0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8日,“两服务、四走进”走进五棵树镇——整村用信“榆农快贷”农户专属数字化贷款产品推广大会召开。
  五棵树镇领导在致辞中表示,榆树农商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之中,全面围绕乡村振兴规划,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科学、合理安排支农资金,做到支农政策不变,支农力度不减,让农村金融服务惠及到最广大的农民群众。榆树农商银行在全市开展“整村用信”工作,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获得信贷资金支持,随用随贷、随有随还,这不仅是榆树农商银行便民服务的有力举措,更是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对于繁荣乡镇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榆树农商银行领导表示,榆树农商银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以“立足三农、面向社区、服务城乡”为己任,以支农支小为宗旨,全力打造榆树人民自己的银行。通过持续发放农户贷款为农民增收提供“第一桶金”,发放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贷款为百姓致富提供资金支持,真正以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全行上下紧紧围绕服务三农的责任和使命,脚踏实地深耕农村市场,助力金融富民和百姓实现幸福生活,切实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榆树农商银行同五棵树镇共同签订“两服务、四走进、开展四送、做好四员,党建+金融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榆树农商银行领导为五棵树镇各行政村建立的“乡村振兴金融服务者工作站”授牌,为各村党支部书记颁发“金融顾问”聘书。
  榆树农商银行五棵树支行负责人对“榆农快贷”进行介绍、宣讲并现场签约用信演示。为村民代表授予“整村授信”“榆农快贷”产品家庭备用金。
  金融顾问代表作表态发言。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