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我市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榆树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9 09:0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全力实施榆树市优化营商环境1158系统工程,倡导“践诺守信”行为,努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全面建设“诚信榆树”,积极构建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4月9日,由市政数局主办,市总工会、共青团榆树市委、市妇联等部门协办的“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榆树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信用宣传品、宣传车巡回宣传、LED动态宣传、设立信用政策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开展诚信主题宣传,并为市民朋友讲解诚信的重要意义,普及信用政策,提倡树立诚信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共散发宣传单、宣传折页等近20000余份,宣传品700余件,出动流动宣传车6辆,设立宣传展板4块,为激发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提高诚信意识,营造出人人守信重信的浓厚氛围。

  我市还将继续加大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力度,不断“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进一步固根基、扬优势、锻长版、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建设“诚信榆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新时代榆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