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中国文联文艺支教项目榆树服务点第12期志愿者派遣上岗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09 14:4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9日,中国文联文艺支教项目榆树服务点第12期志愿者派遣上岗仪式在市种榆书院举行。

  据了解,中国文联文艺支教项目在榆树已开展6年,市文联在长春师范大学先后择优招募了优秀大学生在八号小学等15所学校开展了文艺支教活动。本学期市文联又在长春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体育学院择优招募了8名优秀志愿者来到榆树支教,为农村学校的艺术教育、体育教育持续发展加油助力。为确保文艺支教活动有序健康安全开展,市文联希望志愿者们在今后的支教活动中严格要求自己,维护自身的良好形象,增强守规意识、创新意识和学习意识;希望服务学校为志愿者做好工作保障、生活保障和安全制度保障。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服务学校校长与志愿者进行了对接。

  长春师范大学领导,榆树市教育局、市文联领导,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学校领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撰稿:王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