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榆树市2021年政府完全产权廉租住房抽签选房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10 13:0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0日,榆树市2021年政府完全产权廉租住房抽签选房仪式在市第三实验小学阶梯教室举行。2021年,我市共筹集113套政府完全产权廉租住房房源,现已装修完毕,基本满足居住要求,正式以抽签的形式面向参会的家庭分配。
  市政府办公室领导表示,作为一项惠及群众福祉的重要民生工程,抓好廉租住房的建设和分配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保证此次抽签选房公开透明、公平正义,全体人员要遵守规则、听从指挥,抽签人员与工作人员之间要互相支持、互相理解,确保抽签选房顺利进行。
  据了解,此次共计分配廉租住房113套,参加抽签的家庭共计165户,实到156户。其中,正阳街道重病家庭16户、重残家庭17户、伤残军人家庭2户,华昌街道重病家庭28户、重残家庭34户、伤残军人家庭1户、特困供养2户,城郊街道重病家庭21户、重残家庭17户、伤残军人家庭1户、独生子女死亡1户,培英街道重病家庭8户、重残家庭17户。为确保抽签选房仪式顺利进行,参加仪式的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各负其责,从入场、就座、抽签、选房等各个环节严格依照规则办事,会场秩序井然,抽签选房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照街道循环号和自身在本街道的报名顺序先后抽取选房号。
  为确保本次全市廉租住房分配仪式的公平、公正,仪式特邀请市监察委、榆树市公证处对本次抽签选房仪式进行全程监督。市政府办、市廉租住房审核分配小组成员单位和监督仲裁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抽签选房仪式。
撰稿: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