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榆树市妇联十三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4 13:2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4日,榆树市妇联十三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在市政数局会议室召开,参会委员人数符合规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国妇联《关于在广大妇女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全国妇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的通知、吉林省妇联十三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长春市妇联十六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巾帼心向党”系列活动——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市妇联主席李文萍代表市妇联第十三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自觉,一言一行要保持政治本色,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充分体现妇联组织的政治性。要主动履职尽责,彰显执委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立足自身优势为妇女群众、为妇联组织做实事,牢记自身的先进性和代表性。要严守纪律规矩,遵守会议制度,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扎实履行各项服务职能,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妇女工作的创新发展,为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非执委的各乡镇街妇联主席,市直机关妇联主席列席会议。
撰稿: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