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向消防指战员致敬——市文联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市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4-27 14:0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广大消防指战员的工作热情,展示消防救援队伍精神面貌,4月27日,市文联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市消防救援大队,向消防指战员致敬。

  在消防救援大队展厅,文艺志愿者们全面了解了市消防救援队伍发展历程,以及发生在消防指战员身边的感人故事。消防指战员无私奉献、英勇无畏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大家表示回去后将整理他们的事迹,努力讲好消防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消防工作。

  参观结束后,市文联和市消防救援大队领导共同为“榆树市消防救援大队文学艺术联合会”揭牌。至此,我市已成立四家行业文联,为文艺指导行业文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随后,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书法作品,纸墨饱蘸深情,字迹催人奋进,一幅幅书法赠品受到消防指战员的喜爱。

  此次文化慰问活动,丰富了消防指战员的文化生活,加强了文艺工作者与消防救援队伍的交流与沟通,对消防救援部门更好地融入地方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