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9 16:3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五•一”假期将至,为扎实做好我市假日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4月29日,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到部分乡镇街、市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商场、宾馆、客运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中,相关人员对各乡镇街和企事业单位外来人员登记报备、防疫物资储备及使用情况,应急预案制定、消毒记录、通风记录登记、从业人员培训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责成不合格单位立刻进行整改。
  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希望各乡镇街、企事业单位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和经营主体责任,严格规范落实好我市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形成联防联控机制,确保全市上下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