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榆树市民政局行业安全隐患“百日攻坚”暨指导服务企业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13 13:1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3日,榆树市民政局行业安全隐患“百日攻坚”暨指导服务企业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榆树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推进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指导服务工作方案》确定的工作任务,对全市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压实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全市安全生产三年整治行动和安全隐患“百日攻坚”行动,确保我市养老服务机构安全平稳运行。
  会议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提高站位,敢于担当,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百日攻坚”的政治责任。要瞄准目标,聚焦聚力,坚决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百日攻坚”落细落实。要突出重点,源头治理,坚决整治养老机构安全隐患。要压实责任,夯实基础,常态长效保安全。要强化领导,坚决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百日攻坚”取得实效,以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确保民政系统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
  会议通报了我市部分养老机构安全隐患检查情况。
  会议邀请了安全生产专家就养老机构应急预案及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进行了专题培训。
  市安委会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市民政局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各乡镇(街)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各养老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