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五棵树(区、镇)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届村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5-13 14:4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3日,五棵树(区、镇)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届村干部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上,五棵树镇领导代表党委对新一届村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对村干部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新干部要明确身份,加强学习、快速进入角色。要找准定位,把执行作为工作的首要目标,按时按点地完成好每项工作,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做实事。要把党和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心中装着群众,真正带领群众走上共同富裕路,书写五棵树美好新篇章。
  市委组织部领导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讲解。
  市委党校马列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杨春海、经管教研室主任赵淑芬分别以《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题作专题辅导。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