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委非公党工委2021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13 18:5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513日下午,市委非公党工委2021年全体(扩大)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长春市组织部长会议和长春市非公党工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开展非公党建工作述职,安排部署我市2021年非公党建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非公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落实省、长春市组织部长会议和长春市非公党工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抓党建促发展为工作目标,着力在提升两个覆盖质量、激发非公党建内生动力上下功夫,全面推进我市非公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就抓好2021年非公党建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理论武装,引导广大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和党员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提升工作水平,深入实施强基工程,提升两个覆盖水平;深入实施助力工程,凝聚发展合力;深入实施品牌工程,提升党建影响力,推动非公党建与企业发展融合互促。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推进落实;加强教育培训,建强工作队伍;优化工作方法,力求工作实效,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推动全市非公党建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五棵树镇(开发区)、市卫健局、市税务局对2020年度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发言。

  会议还对《2021年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民营企业(“红领先锋”创业项目)融资有关要求进行了解读。

  市委非公党工委组成人员、成员单位非公党建办负责同志,各乡镇(街)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文/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