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残联开展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4 14:5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4日,市残联在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开展了“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市残联领导表示,残疾人事业是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残疾人是社会主义大家庭中较为困难的群体,市残联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关心、关注、支持残疾人事业,与残疾人一道,携手共建美好榆树。
  活动现场,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的孩子们身着漂亮的演出服,在老师的指导下,表演了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用才艺展示了自己的成长与进步,展现出残疾儿童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为支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在现场开展了捐赠活动。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