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税务局税收宣传进社区 便民春风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5-14 16:4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税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入融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5月14日,市税务局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正阳街道站前社区的部分居民楼,开展税收政策宣传活动。

  税务干部在居民楼门口向居民发放优惠政策宣传资料,向前来咨询的居民们介绍优惠政策,重点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居民医疗保险缴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

  为达到“人员不聚集,问题答详细”的宣传效果,税务干部还自行分成宣传小组,到居民楼的各个商户内进行走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并同纳税人开展交流,征求优化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深入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供问题导向和引领方向。

  便民服务,吹暖人心。据悉,榆树市税务局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积极采取有效举措,大力推进“非接触式”办税,便民办税、自助缴税,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文/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