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全市瓶装液化石油气“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02 11:3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日,全市瓶装液化石油气“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市住建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分析全市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专项整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各相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要明确管理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加强检查督查,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整治工作。要加强宣传,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充分发挥整治小组办公室的综合协调作用。要强化落实,形成整治合力,对重大隐患应发现未发现、应消除未消除的,要按照“四不放过”原则严肃处理,认真查处。要完善制度,构建整治长效机制,在立足整改攻坚的基础上,着眼长远,积极构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各液化石油气企业要迅速行动,落实主体责任、压实监管责任、履行领导责任和牵头责任,深入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发展局面。
  市政府办、开发区、集中区、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工信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各乡镇(街)领导,全市瓶装液化石油气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