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大岭镇开讲

发布时间: 2021-06-16 14:2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5日,长春市委宣传部、榆树市委宣传部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大岭镇为基层党员干部讲授了“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吉林工商学院美育文化中心教授、吉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王明明以《用红歌讲党史》为题,结合自身多年的文艺工作经验及对党史文化的学习研究,用演唱红色歌曲的方式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述了伴随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红色经典歌曲的创作背景和背后的党史故事,阐释了这些红色歌曲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特殊作用、深远意义、革命精神及其内涵。
  大岭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