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共青团榆树市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6 15:5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6日下午,共青团榆树市委在市实验小学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各乡镇团委书记、各中学团书记、各中心校少先队辅导员、团属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参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市青少年党史教育图片展。
  图片展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轴点,用300余张珍贵图片资料宣传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观展人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摄影 王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