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委办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09 16:0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9日,市委办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部分党员干部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反复领会,吃透精髓要义、把握实践要求,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深化思想认识,做到“三个深刻领悟”。要赓续血脉,汲取力量。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勇立潮头,积极投身榆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设,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要联系实际,收到实效。扎实落实好“严深细实”工作作风,始终把精益求精、一丝不苟作为做好工作的必然要求,坚持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的工作标准、严肃的工作氛围,抓好每一项工作任务。要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条主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找准抓实办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保障干事创业收到实际成效。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