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正阳街道党工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9 16:3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9日,正阳街道党工委在市文化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正阳街道领导在致辞中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正阳街道党工委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践行“四个意识”,全面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坚持带领全体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持续强化党组织建设,为街道和谐稳定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体党员干部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永远听党话、记党恩、跟党走。
  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地道战》《唱支山歌给党听》《英雄赞歌》《巢湖泛舟》等10余个经典节目轮番上演,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通过艰苦卓绝的努力,领导中国人民翻身解放的峥嵘岁月。
  正阳街道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活力,以时不我待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开拓创新、奋力前进,为推进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正阳力量。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