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7-13 14:2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7名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结合学习党史、建党百年及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一起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望党的光明前景。

  市委组织部领导希望,老党员老干部能够带头弘扬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品质,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好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带动更多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把为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的好经验、好做法传承下来,主动当好科学理论的宣讲员、路线政策的普及员、群众呼声的汇报员,鼓舞、激励和鞭策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战略性任务,持之以恒加强党史学习、党性教育。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结合各自亲身经历的、看到的和想到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榆树经济社会发展在更高层面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文/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