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7-14 14:5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关于在全市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方案要求,7月14日,市审计局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民法典专题学习会,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更好地学习、运用民法典,推动审计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邀请了吉林鸿洋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为与会人员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深入解读了民法典颁布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深刻阐释了如何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掌握、运用好民法典。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当好表率,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审计工作的本领,提高审计监督效能。要规范审计,遵纪守法,切实把握好审计监督权力边界,坚决做到依法审计。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助推民法典真正成为指导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文/摄影 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