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实验小学“正大杯”学生乒乓球邀请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21-07-21 14:2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1日,由市实验小学主办,市消防救援大队承办的市实验小学“正大杯”学生乒乓球邀请赛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开赛。
  此次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和男团多个项目,共有来自长春市朝阳实验小学和榆树市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新立镇青顶小学、刘家镇中心小学5支学生代表队的33名选手参加比赛。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比赛拉开序幕。赛场上,小运动员们体现出积极向上的"乒"搏精神,不认输、不气馁,勇于挑战,比赛气氛热烈欢快;赛场边,裁判员认真履责、公平公正;赛场外,教练及时指导,同伴认真观赛,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现场洋溢着热烈的运动气氛。
  本次乒乓球邀请赛是本学年的一项重要体育竞赛活动,是市实验小学“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热爱体育运动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体展示,比赛旨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师生在体育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
文/摄影 王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