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全市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1 16:1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1日,全市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工作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工作进行政策解读,并对市政府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领导解读了《榆树市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工作方案》和《榆树市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防止耕地“非粮化”清理排查阶段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将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防止耕地“非粮化”摆上重要位置,科学谋划、统筹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监督检查,坚决做到监管到位、查处到位。要强化宣传引导,教育引导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坚守耕地红线的重要战略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推动形成严格保护耕地、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良好氛围。
文/摄影 王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