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秀水镇消夏节清凉开启 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1-07-21 16:3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看十里荷花,吃老干江肥鱼。继2020年秀水镇消夏荷花节的成功举办,721日,秀水镇消夏节在老干江湿地乐园正式开启。

  消夏节期间,秀水镇在举行秧歌汇演、文艺演出等活动的同时,还将举行竹筏速度赛、钓鱼大赛、水中拔河比赛等围绕戏水消夏的特色活动,为游客准备了一系列纳凉避暑、乡村休闲特色活动。

  据秀水镇领导介绍,老干江湿地乐园项目共分三期开工建设,目前景区、餐饮、住宿等基础设施建成并投入使用,百亩荷花塘、老干江鹊桥、竹筏自驾、水泥管宿营等景点已对外开放,日接待游客1500人次。在未来的工作中,秀水镇将围绕老干江湿地乐园大力开发乡村旅游产业,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秀水镇因水而秀,因水而美。老干江像一颗璀璨耀眼的明珠,镶嵌在沃野良田的松花江畔,是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水稻标准化基地,历史悠久、景色秀美、渔业资源丰富。进入新时代,秀水镇将立足镇域发展实际,坚持以天下粮仓、鱼米之乡为引领,借助乡村振兴强劲东风,积极谋划田园综合体模式,有序推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全面启动老干江国家级湿地乐园创建工作,力争把老干江打造成乡村旅游胜地,东北第二个“白洋淀”。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