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长春市榆树社区教育学院走进昌盛社区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8 11:3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8日,长春市榆树社区教育学院走进城郊街道昌盛社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就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长春市榆树社区教育学院(榆树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领导在讲话时表示,社区教育是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区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推进榆树经济发展、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促进人的综合素质全面提高具有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明确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主要任务,不断提高重点人群接受教育培训的覆盖面与参与度,增加对改革发展成果的共享度和幸福感。
  昌盛社区负责人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进行社区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建设学习型社区、提升社区文明程度、促进社区居民综合素质全面提高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参加学习的人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共同为昌盛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长春市榆树社区教育学院高级教师作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 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讲解了党史知识,让与会人员对党史有了更深刻地了解,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