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人防办开展“人防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7 13:4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提高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9月17日,市人防办开展了“人防宣传教育月”活动。
  人民防空建设作为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现代化城市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在国家安全战略全局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活动现场,科普知识展板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市人防办通过播放人防宣传片,发放科普宣传手册、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市民宣传人防建设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和搞好人防建设的重要意义、历史责任和使命任务,结合“九一八”纪念日普及防空防灾、防护知识、自救互救技能常识,引导群众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居安思危,同时增强群众对人民防空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自觉树立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营造人民防空人民建的良好氛围。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