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7 15:2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7日,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市住建局质安科和燃气办分别传达了分管领域有关安全生产文件。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履行“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政治责任,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聚焦重点,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理清任务清单、明确工作措施、优化工作流程,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落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守住红线、兜住底线、筑牢防线,努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趋稳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文/摄影 王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