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长热线解难题 市民感激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1-09-22 15:3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感谢市政府、感谢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把事情解决得这么好,我们全体业主非常满意……”922日上午,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市民王先生代表清华帝景小区业主,将一面印有“求真务实高效服务,心系百姓为民解难”的锦旗送到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的手中,感谢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心系百姓、为民解难。

  近日,清华帝景小区居民通过市长热线反映问题,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在了解群众的境遇后,第一时间向市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市领导立即责成相关部门妥善解决市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处理结果得到了清华帝景小区居民的一致赞扬。为表达谢意,小区业主特意送来锦旗,为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心系民生的优质服务点赞。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群众的夸奖。这面锦旗,不仅是对市长热线的感谢,更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鼓励。”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时刻牢记这份沉甸甸的责任,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市民群众服务,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近年来,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全体同志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为公为民干实事”的工作理念,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全面加强预警分析,突出重点工作调度,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保持了较好的办理质量和水平,群众满意度得到不断的提升,社会反响持续向好。今年八月,我市市长公开电话工作综合成绩在长春市外六县(市)区排名第一,信息单项成绩在97家被考核单位中排名第一,人工反馈的反馈率和中介抽查满意率均达到百分之百,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