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守好榆树大门 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发布时间: 2022-01-26 14:5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交通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公安、交通等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迅速行动,加大对我市交通的疫情防控力度,全力守好榆树大门。
  “您好,请出示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在黑大公路牛头山大桥、高速公路榆树口等疫情查验点,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顶着严寒,在风雪中坚守岗位,认真核查每辆车的来榆返榆人员,做到了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春节将至,返乡人员越来越多,对疫情防控政策不了解的返榆人员,工作人员耐心给予解释,决不让不合防疫规定的车辆和人员进入我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用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坚定地说:“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效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守好榆树大门,竭尽全力筑牢防控输入风险的安全屏障。”
  面对疫情,他们勇往直前,用忠诚担当守住抗疫防线。在此,呼吁所有返榆人员,途经疫情防控查验点时,做好车辆停靠,有序接受查验,并积极配合做好登记,对疫情防控工作及工作人员多一份理解与支持,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