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华昌街道开展“升国旗、唱国歌、学党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3 09:4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3日,华昌街道开展“升国旗、唱国歌、学党史”系列活动,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铭记历史、重温党史,学习我党在百年风雨中传承下来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升旗仪式上,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缓缓入场,伴随着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列队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党员干部上台前分享红色故事、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讲党课。开展“升国旗、唱国歌、学党史”系列活动,既是街道坚持对干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更是引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街道建设和发展的具体实践。
  华昌街道领导表示,要充分感受国旗上升的鼓舞性,提振善攻坚、敢攀登的勇气,不断攻克难关、难题,继续攀登华昌事业新高峰。要充分体悟系列活动的教育性,做好爱党、爱国精神的传承,学好党史,把优良传统、优秀精神的传承同新时代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要充分继承升旗仪式的纪律性,守住讲政治、守规矩的红线,从小处做起,坚定不移讲政治、守规矩,把升旗仪式中团结、严肃、守时、认真等纪律成果带到日常工作中去,带到为民服务中去。
文/摄影 孙诗颖